爱哭鬼

100% Neymar JR ☀️🌟⚽️💙

内马尔躺在病床上看着进来的一屋子人。

“啊,大家都来看我啦!我好开心。🥰”

吊着脚伸手就要抱。

离他最近的罗伊斯伸手抱住他。

克里斯按了按要气飞的眉毛

“说吧,怎么回事😡。”

“就是搬设备不小心摔了😞。”

内马尔松开罗伊斯,又朝克里斯伸手。

克里斯忍了又忍,咬牙抱了下。

“说清楚,姆巴佩。”

被挤在一边的姆巴佩,“路滑,设备掉下去,他去抓跟着摔下去了。”

啪,脑门上挨了一下。

内马尔:🥺🥺🥺

“你不要命了吗?!要死啊!一破公司你当着佛供呢?!破设备你拿命去接!😡😡🤬”

克里斯一声吼起来,把所有人都吼的一哆嗦。

他平时是个战五渣,打架打不过骂人骂不过,这时候凶起来,所有人都没想到。

莫德里奇拍拍被吓到的内马尔。

“克里斯说的对,这真的很危险。你不能用自己的生涯来换。”

卡卡:“是的,内,克里斯说的没错,你不能这样,这真的很危险。”

他拍拍气的发抖的克里斯,以示安慰。

克里斯深吸一口气。

内马尔不敢说话了。

看他这样,小墙把人搂在怀里。

内马尔缩着,只露出一双眼睛。

静悄悄的。

马塞洛实在憋不住了。

“算了,克里斯,你把人吓着了。”
“我还能把他吓着?跟着设备一起往山下跳的人,我还能把人吓着!”

……👀

“克里斯你也先别生气,我看内还难受,有没有别的伤。”

卡卡打圆场。

“有,我身上划破了,可疼了😭😭😭。”

内马尔嘴一撇,眼泪啪啪掉。

克里斯再气也没办法了。

“要不要给你叫医生?”

“对不起,克里斯。”

“你是对不起你自己。🙄🙄”

克里斯瞪他一眼。

小墙慢慢拍着内马尔的背。

气氛缓和下来,众人聚在一起说了会话。

罗伊斯揉着额头。

“要不你先回去休息吧?”

莱万悄声道。

罗伊斯摇摇头。

“我今天留下来,晚上克里斯和软软守夜。”

他打个哈欠。

“没事,罗罗你回去吧,有小墙照顾我呢。”

小墙正给内马尔喂水果。

看人没心没肺的样子,罗伊斯无奈。

“真的没事,罗罗回去休息吧。大家都回去吧,谢谢大家来看我,我爱你们。😘😘😘”

撅着嘴飞吻。

小墙把水果喂到他嘴里,揉一把柔软的唇。

内马尔顺势咬了下。

“那我先回去,有事及时联系,我最近请假,小墙换班就call我。”

罗伊斯和莱万一起走了。

“直接给我打电话,注意休息。”

克里斯和卡卡、马塞洛、莫德里奇一起走了。

姆巴佩站着。

小墙简直懒得看他。

“怎么了?ky?”

“对不起,没保护好你。”

“这和你又没关系啊,外采弄完了吗?公司派人接手了嘛?”

“弄完了,又派人去了。”

姆巴佩说着顺势坐到他旁边,给他扒葡萄,没有要走的意思。

小墙:?

“我也留下照顾你,我和帕雷德斯轮班。”

事关内马尔,小墙没说话。

“啊——谢谢你啊,Ky。”

小墙冷哼一声。

“不用谢我的,内,你知道我们的关系不用说谢。”

妥妥的示威。

姆巴佩不理他,安心扒葡萄皮。

 


评论(11)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