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哭鬼

100% Neymar JR ☀️🌟⚽️💙

蹴鞠村爱情故事 18

走了几天的野人又被送回来了。

莫莫一脸无语。

他正忙着剁草喂兔子。

“小莫你看你帮帮忙,拉莫斯他回去不吃不喝这人都快饿断气了。”

阿宽出声劝道。

“我们也不叫你白白帮忙,肯定给你钱的,你帮哥一个忙,这孩子多可怜啊。”

拉莫斯自来了一直黏着莫莫,甩也甩不掉。

“我说你们把人接走好吗?”

他这边正忙着呢,点眼力见都没有呢。

“软…软…”

莫莫有些惊讶,“他这不是会说话吗?”

“就会喊你的名,饭都不会吃,你看这饿得,这头发,这身上这味。”

阿宽赶忙伸手把人薅起来展示。

的确饿瘦了不少,但是似乎这人本来也不胖。

莫莫到底心软,这人眼巴巴的瞅他,跟他把人抛弃了似的。

皱着眉,思考怎么拒绝。

克里斯正好回家路过。

“黄麻的人怎么又来了?”

莫莫看见他立马上去扶着,小心呵护。

阿宽看的目瞪口呆。

“你这是怀了?”

被克里斯瞪了一眼。

“我腰扭了没好,这是怎么了?人怎么又送回来了?”

俨然一副问话的语气。

阿宽一看,小莫这忙前忙后生怕人坐着不舒服的,一下子就有了计策。

“这不是拉莫斯么,要饿死了,不肯吃饭非得见小莫,实在没办法把人送来见一面,不行的话过两天半截身子都得入土咯。”

说着,抹抹眼泪。

克里斯本也是心软的人。

“为什么不吃饭?”

看过去发现拉莫斯跟在莫莫屁股后头。

这还有什么不明白,怕是得了相思病咯。

克里斯想想,觉得也不能让莫莫吃亏啊。

“那也不行,这么大个男人在这,要是莫莫有个三长两短,这男人动了不该动的心思,莫莫怎么办?而且这一个大男人和莫莫在一块,还不得被村里那群长舌鬼嚼舌根子?你们负的了责吗?”

一番话把莫莫和阿宽都说的一愣一愣的。

想不到看着没受过教育的克里斯也能说出这番话。

莫莫那叫一个佩服,眼里放光。

阿宽心道不好,这人还不好糊弄,难怪生意做得这么好,纠结一番。

“我看你腰扭了也不方便,要不和小莫一块住几天?互相有个照应,至于拉莫斯肯定不会动歪心思,你看人都傻了,村里的长舌鬼我们让他们闭嘴。”

莫莫听到克里斯能在他这住,立马点头。

“我说也好,克里斯,小菲这几天在内内家,你不如来我家,我还能照顾你,至于那些嚼舌根的人我才不怕呢。”

克里斯还没得及说话。

“而且我们还能给小莫提供一份养老合同,要是拉莫斯恢复不过来你们把人送回来就是,不会给你们添麻烦,每月给你们一大笔钱。”

克里斯捏捏下巴,觉得这个条件对莫莫那是不错的。

“莫莫你觉得呢?你愿意照顾这个野人,啊不是,这个拉莫斯吗?”

莫莫点头。

“那就这么定了,要是这个男人敢伤害莫莫我就弄死你们。”

克里斯挥挥拳头。

一直沉默不语的笨马看他的样子觉得可爱,悄悄地笑。

 

德容跟在干活的小菲屁股后头。

“你干嘛跟着我。”

“我喜欢你啊,我给你送花。”

说着把花拿出来,捏了一上午早蔫了。

人一看脸皱起来。

罗伊斯看着想笑。

“谢谢你的花咯那就,不过它们已经蔫了。”

德容想想。

“我重新给你采一把。”

说着就采了一大捧,黄色的油菜花。

罗伊斯喜欢黄色,笑吟吟的接过去摆弄。

明亮的颜色,让他也亮起来。

德容看呆了。

恰在这时,狐媚也捧着油菜花过来。

“马口送你。”

德容瞪他,狐媚也不理。

“歪歪手里有花了。”

狐媚:?那里来的小屁孩。

罗伊斯见状立刻接过来。

“谢谢你们。”

 

“你住这间,阿兰叔住那间。”

阿兰看一眼,默不作声的进屋去了。

倒是丹。

“你住哪间?”

小菲拧眉。

“怎么了?”

“我想住你那间。”

“你一个打工的还挑啊?”

“我虽然是个打工的,但是也是小老板的朋友啊。”

小菲脸一红。

可恶,这人的口音怎么这么好听。

咬牙,最后拒绝。

“不要,我房间以后是要留给我老公的。”

丹挑眉。

“老公。”

“是啊,内啊,最好看的。”

丹轻笑。

“嗯,好吧。”

小菲嘚瑟起来。

“他是不是很好看?人也很好的,超级可爱,最可爱了。”

丹听着慢吞吞的搂住小菲腰。

“嗯,是吗。”

“是啊,而且他超会踢球,很厉害的!”

大手在腰上摩挲,被小菲一把捏住。

一脸无语。

“手。”

“小老板给我沾点便宜不可以吗?”

小菲面无表情的给他一巴掌。

“做梦去,收拾好赶紧干活。”


评论(2)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