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哭鬼

100% Neymar JR ☀️🌟⚽️💙

笨蛋恋爱实录 1

Summary:内马尔想,我什么都问了。

————————


“所以,你要去哪。”

金发男人一脸冷漠的捏住内马尔的后颈。

“我以为我们该走流程了。”

“什么…什么流程?”

内马尔挣了一下,没挣开。

发散性的思维让他不可避免地想到撸过这人的头贴贴来着。

明明和自己差不多高呀!

全然不知道人家一米八一,自己只有一米七五。

这个小身板即便在整个足坛那也是不够高大的。

内马尔苦着一张脸。

别说了,现在就是一百个后悔。


事情还要追溯到一个月以前。

内马尔网上冲浪时看见了一张美女的图片。

很丰满,白皮金发女郎,还有点眼熟。

不太聪明的内马尔不会想到世界上会有性转图这种东西。

他想,这一定是特别的缘分啦;或许是上帝在他的脑瓜里留下了美人的印象啦。

总之,马儿看美女,这一下就看对眼了。

内马尔托着腮,思索了一会。

他想,该怎么联系这位美女呢?

于是他直接打了直球——那就是联系po图的人。

这是正常的脑回路不是么?

你po图就证明你认识图主啊,联系你就等于联系上图主啊。

聪明的内马尔美滋滋的发去了消息,并且没有用他那双看电线杆子都深情的眼睛看到图片下方的@kevindebruyne。

Po主在看到内马尔联系自己时懵了。

他想或许这位花花公子是在恶作剧,或许内马尔是在开玩笑,或许…这位有名的巴西笨蛋犯了迷糊。

总之,po主是德布劳内的朋友。

多巧,每个人的身边都有些乐子人。

德布劳内在看到消息时罕见的沉默了。

说实话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就像你不能明白很少交集的公司员工突然叫你老婆一样。

当然,内马尔还没有那么直球,深谙撩人之道的他发的第一条消息是。

【Neymar:Hello😉,方便一起出来喝杯咖啡吗】

俏皮的emjio让德布劳内甚至能够想到这位球员现实里会用怎样的表情说出这样的话。

他再次看了看自己的备注,是内马尔没错。

【Linda:最近没空。】

【Neymar:好叭,我想我可以预留你下次喝咖啡的时间吗?🥺🥺】

沉默,无边的沉默。

德布劳内很早就和内马尔交换了号码,所以此刻他猜测内马尔没有给号码作备注,并把他当成了某个date对象。

他敲敲键盘,正要坦白自己的身份。

拜托,他不是什么很有恶趣味的人。

【Neymar:拜托 🙏🏾如果一直约不到美人的时间我会流泪哒🥺】

不得不说emjio真的很适合他,很可爱,让这些古板的文字看起来都吵闹了。

想到这人曾在自己的ins下留言要看自己的跳舞。

社交悍匪的一贯作风。

德布劳内忽然有了点恶趣味。

【Linda:怎么流泪。】

【Neymar:🤔大概是这样😣😖😭😭】

竟然还发来自己假装哭泣的图片。

捂着脸,Wink着偷笑。

幼稚。

冷静的中场表示不会理这样的笨蛋。

【Neymar:哭得我要拿小桶才能装下我的眼泪👀】

【Linda:你的演技很差。】

【neymar:但是我的难过是真的呀😞】

还来了一段语音。

“我真的会难过哒,你不知道的,我是一台爆米花机…呜呜呜…”

假哭。

黏黏腻腻的沙哑嗓音,说起来这一段撒娇似的。

德布劳内勾了勾嘴角。

他想,笨蛋治愈坏心情。

所以勉强对笨蛋有耐心一点。

【Linda:我最近的确没时间,况且我记得你在巴西。】

美人在关注自己耶。

内马尔笑嘻嘻的。

【Neymar:那真的好可惜🤥,我可以和你聊天嘛?🤔我自己在养伤😫好无聊哒🥺🙏🏾】

叽叽喳喳。

不行。

德布劳内冷漠的说道。

【Linda:可以。】

德布劳内想,自己当然不是什么恶趣味的人,但他同为球员正好可以给巴西人上一堂思想教育课,叫他不要轻信于人,否则要被人骗的裤衩子都不剩。

【Neymar:🥰🥰你人好好喔!】

被发了好人卡的德布劳内淡然的回了个微笑。

【Linda:😬】

内马尔看着这个表情,这是什么意思啊?

浪迹情场数十年,他有点摸不着头脑。

难道是自己跟不上现在女孩的思想了?

难道都喜欢做“坏女孩”那一套?

【neymar:你不喜欢被这么说嘛🤔】

这个emoji让他像个小侦探。

世界上总有这样奇妙的人,他们生动到,通感在他们身上是一种常见的修辞。

就像,看到雨衣能感受到曼彻斯特潮湿的雨,冬天冰凌刺骨,总让德布劳内的膝盖隐隐作痛。

德布劳内握了握手机。

事实上,世界上也很少有人在面对陌生人时如此直白。

他们会拐弯抹角的表达自己,保持恰到好处的距离。

总之,不会像内马尔这样,横冲直撞,强硬的抒发自己。

会被很多人觉得冒犯。

德布劳内是个直白的人。

所以他真诚的有些刻薄。

但是情绪和感觉是奇怪的,他有些好奇巴西人是怎么感知到的——因为他说的对。

【Linda:为什么这么说。】

【neymar:感觉呀。而且这个表情好像不开心,笑得很勉强的亚子🤐。】

是因为表情的吗。

德布劳内若有所思。

【Linda:😄】

【Linda:这样呢。】

【neymar:它开心但你不开心啊,但我以后不会那么说啦🤫】

【Linda:?】

【neymar:让你不开心的话我当然不会再说啊😜】

猝不及防被人塞了一口糖。

德布劳内慢吞吞回复。

【Linda: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个好人。】

他的表述不如以往明晰,解释自己情绪是件很麻烦的事。

【neymar:嘻嘻😁没谁是完全的好人啊,我跳舞庆祝进球他们都觉得我是坏蛋呢!😤】

诡异的。

德布劳内和内马尔的脑回路对上了。

没谁是好人,因为那是别人眼里。在别人那里,谁都不好。总之,你觉得我不好,是你的问题。

或许巴西人压根没想那么多,只是安慰他。

但,管用。

【neymar:但我觉得你就是最好的!天下第一好!你要相信你就是最好的!🥰🥰】

他的字似乎从频幕里跳出来,变成一个小内马尔,黏黏糊糊的就要贴在德布劳内的脸上,嚷嚷着你最好啦~

【Linda:Kevi。】

德布劳内少打一个n。

Kevin,Ney。

反正你的名字里N,况且这么念也可以。

【neymar:neymar·junior🤝🏼】

谁不知道你呢。

德布劳内看着明晃晃挂着他自己头像的号码,和ins上的那一张不一样。

估计还是精挑细选的一张他自己觉得更好看的。

想到这种可能,还挺可爱的。

【Linda:我知道你,大名鼎鼎的球星。】

他发出去,抱着有些恶作剧般的心态。

我知道你是谁,可你却不知道。

有点像逗猫。

【neymar:哈哈,谢谢夸奖😜】

评论(17)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