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哭鬼

100% Neymar JR ☀️🌟⚽️💙

蹴鞠村爱情故事 16

小米日夜赶路,生怕慢了就被帕里斯他们捉回去。

别的他不知道,要说帕里斯这几年赚得可都是黑心钱。

私下里开窑子,捉人挖煤窑那是样样都来。

不少脑子正常的,挖煤都挖傻了。

破水沟距离蹴鞠村有一段距离,他走到半路碰上自己的老乡野鹤。

“小米?小米你怎么了?”

“没事,你知道内马尔住在哪吗?”

小米一脸虚弱。

“知道是知道,你要找他?”

野鹤连忙把人扶着,骑着三蹦子到小内的家。

 

那边小内枕在克里斯大腿上,罗伊斯给他喂葡萄,莫莫给他念故事,小菲给他扇风,要多得意又多得意。

含着罗伊斯的指尖舔一舔,捏捏克里斯的腰,还时不时骚扰一下莫莫,揉揉小菲的头发。

俨然一副土皇帝的样子,美的见牙不见眼。

野鹤扶着小米敲门。

“谁呀,真烦人。”

打扰他的美好时光,小内撅着嘴不乐意。

小菲起身去开门。

“你是?”

他看着野鹤。

虽然二人都是车厂的,但是前一阵子野鹤受伤一直在修养。

“我们找内马尔。”

小菲眨眨眼,不敢开门。

“你叫什么?”

“野鹤,小米。”

“内内,你认识野鹤和小米吗?”

“野鹤不认识,小米认识,进来吧。”

小菲这才把门打开,跳着脚往回走。

野鹤看他一眼,扶着小米进去。

“哈基米?他怎么了?”

看人一脸虚弱,小内连忙起身把人扶到屋子里。

“不知道,他说要见你。”

小米虚弱的很,睁开眼看到小内。

“对不起…对不起…”

这?

小内知道他和龟龟的事,并不是很在意。

“你好好休息吧。”

把人安顿好。

 

野鹤坐在院子里,往小菲那里瞟。

没见过这么好看的人。

小菲倒是不在意,往屋子里看。

怎么又来人,这一天天情敌倒是多。

莫莫在院子里寻思来寻思去,还是怕小内吃亏。

别的不说,就院子里的人凑不出一个完整的脑子。

他走到屋子里,拉过小内说悄悄话。

“我说他是怎么回事?那个小三?”

“算不上,我和龟龟早分了,不是小三。”

其实就是。

那时候他和龟龟闹别扭但还没分手,龟龟就勾搭上了小米,或者说小米勾搭上了龟龟。

管他怎么说,总之两个人搅到了一起。

莫莫怎么可能看不出猫腻,气得很,捏捏他的耳朵。

“骗别人就算了,还骗我?”

“啊呀。”

小内往人怀里一埋。

“过去了嘛,人现在来找我肯定有急事。”

莫莫怎么会不知道小内在破水沟过得不好,被当地人欺负,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

亲亲他的卷毛。

“那你准备怎么办?”

“等人醒了再说呗。”

 

罗伊斯在院子里给克里斯揉腰。

“怎么回事?撞得这么厉害?”

“一点小意外,好痛啊,痛死了。”

克里斯撒娇,趴在罗伊斯腿上。

他喜欢漂亮的人。

“这几天不能干重活了。”

“没事,有钱,叫人来干活就是了。”

小菲想了想。

“爹,村头那个叫阿兰的正在找活干呢,长得壮实,一看就有膀子力气。”

克里斯摆摆手。

“那你去招来就行。”

 

野鹤昨晚骑着三蹦子回家了。

小米第二天醒来,躺在床上流泪。

他听见了小内说的话,心中愧疚难当。

“你醒啦?要不要吃东西?”

小内在门口露出一个脑袋,端着食物进来。

小米挣扎着要坐起来。

“不用,你躺着,我来扶你。”

小内把人捞起来靠在炕头。

小米沉默的喝粥。

“我…”

“你…”

小内摸摸头。

“你先说。”

“我和龟龟分手了。”

小内点点头。

“我们其实就没在一起过,他…他喜欢你。”

小米吸吸鼻子。

“别难过,我不喜欢他了。你要是喜欢就去追吧。”

小米摇头。

“他看不上我,何苦跟他在一块,逮着我那时候和他上床羞辱我。”

小内眨巴眼睛,不知道说什么。

“对不起。我不该那样,我以为勾搭上他就能得一分他的家产,就能和他在一起。我简直白日做梦。”

“啊。你其实也挺厉害的,他不喜欢你是他的眼睛有问题。”

软着嗓子安慰人。

“你昨晚说的话我都听见了,谢谢你维护我。”

“不用。”

小米揉揉眼睛。

“我现在没地方去,可以和你住一块吗?我会付你钱的。”

“可以的,没事,想住就住,我的房子很大的。”

看人又躺下休息,撤出来。

 

克里斯趴在水床上。

“你倒是好心,收留小三。”

“嘿,我也没受到伤害,没什么大事。”

小内过去和他躺到一起。

“想想他也怪惨的。”

“龟龟可真不是个好东西。”

克里斯吐槽一句。

“得了,你可是他的偶像,不至于,过去的就过去。”

 

罗伊斯在集市上碰到莫莫,说起昨晚这事,听到龟龟和小米提前勾搭上的。

罗伊斯冷笑一声。

“他倒是也配?追内内的从巴黎排到巴西,不说蹴鞠圈的,篮球圈,歌唱圈的,冲浪圈的,哪哪没人喜欢他,看得上一只臭乌龟?”

他是真的生气,再怎么说和前夫那也是和离,中间有点不愉快,但那也是双方的事,哪有人背地里戳人脊梁骨?一想到这就恶心的不得了。

莫莫拍拍他的背,哄道。

“你也别生气,盯着点那个小米,说不定是耍什么诡计。家里就内内和克里斯两个战五渣,真出事跑都跑不赢。”

罗伊斯思来想去。

“还是雇个人帮忙看着,里沙那小子憨得很,到哪找合适的人?不行叫哈宝从学校回来。”

“哈宝上学呢,得找个会打架的。”

两个人想得头都大了,也没想到合适的人选。


评论(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