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哭鬼

100% Neymar JR ☀️🌟⚽️💙

蹴鞠村爱情故事 17

小菲找到阿兰。

阿兰是个染着金发的男人。

“你是罗纳尔多的儿子?”

“嗯嗯,我看你在找活干,我爹最近伤了,我也伤了。”

“包吃包住,工钱日结。”

小菲抓抓头发。

“包吃可以,包住?”

“我没个地方住,工钱可以少要一点。”

小菲如实转告给克里斯。

“不用少,不差钱,让他认真干活就行。院子里有空房间,让他挑。”

 

野鹤回到车厂,多少有点茶饭不思。

恩佐看他一脸失神,憋了半天。

他是外地人刚来这,语言不是很通。

“你怎么了?”

“我看到我的心上人。”

“啊?”

“你没有心上人你不懂。”

这一句恩佐听懂了,摇摇头。

“俺爹给我定了娃娃亲,等我这一阵干完活就回去和人见一面,我有心上人。”

野鹤揽住他。

“那你喜欢他吗?”

恩佐不懂。

“娃娃亲,我当然喜欢。”

“你连人都没见过,就喜欢?”

野鹤摇摇头,扭螺丝去了。

恩佐有些纠结,娃娃亲有什么喜欢不喜欢的。

 

丹来到蹴鞠村就带了一点盘缠,想着找个活干。

看到一瘸一拐在路上的人。

“嘿,美人。”

小菲看到他。

“丹?”

“是我,美人记住我的名字了?”

翻个白眼有点无语。

“你要去哪?”

“回家,我爹招工了给人收拾屋子。”

“包吃包住?”

小菲斜睨他一眼。

“昂,要不要干?”

“当然。”

见他走的困难,一把把人抱起来。

“喂!放我下去!”

丹假意要松手,吓得小菲连忙搂紧他。

“这是你自己搂着的。家在哪?”

“臭流氓!”

“随你怎么说呗,脚怎么回事?我记得那天没这么肿。”

小菲晃晃腿。

“又摔了。”

“你的平衡力不好?”

“才不是!我这是被人推了一下。”

“谁?”

“说了你也不认识。你真要干?”

丹眨眨眼。

“你指的干什么?”

小菲翻个白眼。

“干活。”

“当然,我快要喝西北风了。”

小菲想了想。

“行的,包吃包住,还发工钱。”

“所以你是我老板了?”

“不算,我爹才是。”

丹笑起来。

“小老板啊,小老板。”

轻巧的语气把小菲的脸都烫红了。

 

德容仔细摆弄头发,哼着歌拿起花往外走。

萨村族长看到他这样。

“小容啊,你是要去找万子?”

德容给花喷点水。

“不啊,怎么了?万子哥有事?”

萨村族长有点急了,这萨村多年来一个娃都没出生,怎么说国家也有生育政策,他们这零增长真是愁人。

“你没事也多去找你万子哥哥说说话。”

德容一脸莫名。

“万子哥忙着挣金球呢?哪来那么多时间和我说话。”

说完立马捧着花走了。

族长一看这小子指不定是坠入爱河了,再怎么着肥水不流外人田,赶紧跑去打听德容喜欢上了谁。

 

那边拉莫斯回到黄麻,那叫一个闹腾,饭也不会吃,话也不会说。

老佛爷派出最会折腾人的库瓦也没用。

“你要是不吃饭就别吃了。”

库瓦一脸冷漠的把饭端走,晃晃刀子,拉莫斯缩在角落里。

阿宽见状赶紧来劝。

“库瓦你也别气,人这不是傻了吗。”

库瓦也不说话,在一边磨刀。

他这几天被折腾的老了一截,看上去吓人的很。

阿宽摸摸脑袋,拉莫斯就锁着念念有词。

上去一听喊得是软软。

“要不把他送去小莫家?这么下去人都得饿死了。”

“不饿死,我也该把他弄死了。”

库瓦丢下这么句话,跑去开车。

老佛爷一听,觉得也行,说不定拉莫斯能把人小莫拐回来。

指不定就能生个中场大师。

 

话说另一边,蹴鞠村的村长倒是不愁。

他们村有四大村花,小菲那也是桃花不断,还有哈宝和萨沙,一点不急。

最近又有不少年轻小伙过来,村子人口那也是增长的,可把他乐的。

有人欢喜有人愁。

米兰村的老马愁的头发都要白了,寻思着自己儿子出门打工,家里就特奥和托纳利还是年轻小伙。

舍瓦看着他愁的整宿睡不着也心疼,想着该怎么给米兰招点新人。

他们这里又穷又远,真是难啊。


评论(6)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