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哭鬼

100% Neymar JR ☀️🌟⚽️💙

FLIPPED Part 17

KAKA:

我不会说克里斯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小狗,但这是事实。

我发誓,没人能拒绝眼睛亮晶晶的克里斯,就算是上帝也不行。

我们在一起的第二天,早上我怀着激动地心情找出我最好看的衣服,并且早早去等克里斯。

他走出家门,看到我立刻朝我跑过来。

那一瞬间,我觉得我的心情突然安定了。

喜欢一个人或许就是这样——就像心脏缺了一个口子。

当你没有找到那个心爱的人的时候,那个口子会不停地灌风发出呼呼的叫喊;会有种子落到上面痛痒难耐。但当你找到了那个心爱的人,灌进去的风会吹散迷雾,种子会开出鲜花。

是的,我的意思是,心爱的人不一定是适合那个缺口的人,但是一定是会让你的心脏开出花的人,是会让你的胃里飞满蝴蝶的人。

我去牵他的手,像是他第一次牵我的手一样,他傻乎乎的笑,眼睛弯弯,脸红了也不知道。

我们的手心出汗,我想第一次牵手就应该是我在出汗。

因为心脏剧烈的跳动,但心脏不会出汗,而十指连心,所以手会代替心脏出汗。

克里斯被我牵着手,说话都有些磕磕巴巴的了。

我喜欢这样羞涩的克里斯,但我可不想在以后的每一次牵手时都像触发了“小磕巴”机关。

“克里斯。”

“啊,啊?卡卡。”

“自然一点,你是我的男朋友,这没什么的。”

“是,是的。”

我忍不住笑,他实在是太可爱了,可我又努力忍了回去了。

因为我怀疑我再笑下去,克里斯的脑袋就会冒烟啦。

我把我准备的早餐给他。

“你不吃吗?”

“我吃过了,而且这是我专门给你准备的。”

是营养餐,我不喜欢营养餐,我喜欢品尝美食。

“好吧,谢谢你卡卡。”

“没事的,我是你的男朋友,这是我应该做的。”

我无时无刻都想强调这一点,克里斯是我的男朋友,我是克里斯的男朋友,全世界都应该知道。

克里斯的脸又红了。

“是的。”

“所以我放学去找你你要等我知道吗?”

我借机提出这个要求,天知道那段克里斯不和我一起走的日子我是怎么过来的。

“好的呀。”

 

Cris:

和男朋友约会的第一天应该怎么办?

我实在不知道,毕竟我之前又没有男朋友过,我没有经验。

这也不是踢足球,球到了我脚下我就知道该怎么办。

我想了一晚上,翻遍了我的衣柜。

我觉得我应该穿的,嗯,漂亮一点。

Shit!

我才发现我除了训练服,其他的衣服都是我哥哥的旧衣服!

我该去打工赚钱买些漂亮衣服才行,可是明天怎么办?

那可是我和卡卡正式在一起的第一天!

我感到焦虑。

拜托,不要觉得我这样子像是第一次约会的小女生好吗?我不是说像女生不好,每一位女性都值得尊重和敬佩。

我只是,我只是,啊——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我最后还是决定穿我的训练服。

这么选择有两个原因。

第一,我踢球的样子很帅,可以第一时间让卡卡想到我在球场上的英姿;第二,有我的小粉丝说我穿训练服很好看。

是的,我有小粉丝,虽然只是几个人,但是我相信以后一定会发展成为一个庞大的数目,我会成为很棒的球员。

折腾了一晚上,我终于走出了家门。

卡卡就在路边等我,他真好看。

我意识到他或许很早就在等我了,他把我放在心上来着。

这种感觉真好。

我们一块上学,他主动牵我的手,我紧张的不得了。

这还是卡卡第一次牵我的手。

卡卡说,“你是我的男朋友。”

卡卡说,“我是你的男朋友。”

这绝对是我这辈子听过最动听的情话!!!我恨不得把它们录下来反复的听。

卡卡还给我带了早餐,是那种运动员吃的营养餐。

他不喜欢吃这个,所以这也是他特地给我准备的。

“所以我放学去找你,你要等我知道吗?”

天呐,我不知道你们能不能体会这句话有多么美妙。

我感觉好像有一个小人在我的心脏里颠球。

哼,你们不一定知道,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像我和卡卡一样,也不是所有人都能在学生时代有恋爱的。

即便有也不会像我和卡卡这样好的恋爱了。

今天有一个美妙的开端。


谁会拒绝小狗克里斯?

____________________

cris:大家觉得打工赚的钱买什么衣服好呢?小脚裤怎么样?我很喜欢💪


评论(29)

热度(1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